退換貨說明

退換貨說明

一旦成立訂單,代表您瞭解以下說明並同意配合:
目前提供『新竹物流宅配』配送方式,但並不負擔各物流延遲之責任,若有需要協助處理請私訊客服。
本賣場產品依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2項規定「易腐敗、保存期較短或解約即將逾期之商品」,不適用七天鑑賞期。
 

寄送
在您成功購買商品之後,本系統即自動處理您的訂單,您會在2-14個工作日內收到或取得所購買的商品。天氣狀況不佳、特殊節慶活動貨量龐大、交通道路中斷等配送困難的情況下,送達時間可能有所改變。

目前僅提供國內地區的配送服務,商品是以委託貨運業者包裹配送。
國內1.為台灣本島地區 。
國外2.還未開放其它國家之商品寄送。

發票
若您訂購之商品,發票將隨貨附上,請妥善保存以保障您的權益。若發票遺失將不得辦理退貨。
若收到發票後欲變更時, 請在收到發票3日內(含例假日)來信告知,並在收到發票7日內(含例假日)附上回郵(寫明寄回時收件資料)並掛號郵寄退重新開立,將於收到後7日內(不含例假日)重新開立並於3~7日內(不含例假日)送達 !

退換貨
為確保賞品品質,所有商品皆為消費者訂製後新鮮現作,再以宅配至指定地址,因此,除非商品有誤或損壞,我們將提供退換貨服務外,食品售出後概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申請換貨者,請確認商品及外包裝是否完整,並另外使用包裝袋包妥,勿直接將宅配單黏貼於商品包裝盒上。我們將於收到換貨商品無誤後,另寄新的商品至您於換貨申請單所填寫之地址。
申請退貨者,請確認商品及外包裝是否完整,並另外使用包裝袋包妥,勿直接將宅配單黏貼於商品包裝盒上。我們將於收到退回商品7個工作天內,以銀行匯款方式退還您的款項,款項匯入之帳戶須為訂購人戶名開立之帳戶。(貨款中將扣除運費及匯款費用)
退回商品若有包裝不完整現象,本站有權不予退換貨。

產品因消費者人為毀損或訂錯品項等情形,或是特價出清瑕疵品或特價品。恕不接受退貨。
若您確認需辦理退換貨,請將商品及完整包裝,連同配件、贈品及發票,以原寄送時的包裝再予以原封備妥,若紙箱已遺失,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勿直接讓商品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
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或在收到商品超過七日後,恕不受理退貨。辦理退貨、換貨時,請事先告之網站客服中心,若消費者未通知客服中心,而自行將商品寄回者,公司將不予接受,並立即將商品寄回。

退款
申請退款者,我們將於收到退回商品10個工作天內,以銀行匯款方式退還您的款項,款項匯入之帳戶須為訂購人戶名開立之帳戶。(貨款中將扣除運費及匯款費用)
ATM轉帳
麻煩請您提供訂單購買人或收件人的退款帳戶資料銀行名稱及分行 / 銀行帳號 / 戶名 


一、下列條款適用於本網站銷售相關產品予客戶之發票上所記載的買賣雙方除非客戶另行與本網站簽訂獨立的正式購買合約。客戶接獲發票上所載產品之同時,即表示同意並接受這些條款的規範。本網站保留於任何時間未經預告即予單方面變更這些條款之權利。

二、其他文件不適用此條款不可由其他文件加以補充、變更或修改。除非本網站以書面方式同意,否則對這些條款的任何修改、補充或訂正皆無效。

三、付款條件、訂單、報價付款條件皆依本網站規定之流程進行,且若非本網站同意。除非本網站接受訂單,否則無需履行。本網站提出的所有報價皆以網站上所載有效期間為限。若未記載有效期限時,該報價皆視為有效直至本網站變更為止。

四、價格、運費、稅賦本網站僅在台灣境內交貨。客戶應負擔關於訂單的所有銷售、其他賦稅及運費。除非客戶在本網站接受訂單之前先行提供產品交貨的正確且有效的免稅證明,否則客戶應負擔關於訂單的所有銷售和其他賦稅,除了本網站的營業稅與營利事業所得稅之外。若狀況許可,收取的稅金將單獨列在本網站發票上。

五、損失與損壞的風險負擔;交貨除非本網站與客戶之間的有事前的協定否則從本網站設施起運後損失風險即由客戶負擔。本網站可以分批方式交貨本網站所提出的交貨日期皆為預估,本網站無需為因未遵照預定時間交貨而導致的損失、損壞、成本或費用負責。

六、附條件保證每一交運給客戶的產品皆且本網站僅在接獲應保證產品的全額付款後,才需對該保證負責。除產品本身運送之前就有瑕疵之外本網站不承諾其他保證。